close
喜歡運動是好事!

我喜歡騎單車~是新手而已 (去過了平溪 社子島 大稻埕 烏來 三峽)

想跟大家分享騎單車的樂趣

希望讓不太接觸單車的捧有 能夠嘗試free time去騎騎車 呼吸新鮮空氣吧~~


地點路線:110公路---三峽

時間:7點出發 下午3點回到學校

遊記開始啦~



六點就爬起床(昨天2點才睡的怨念...)

從政大出發騎到碧潭等其他車友


之後就繼續往三峽方向走

主要騎的道路是110公路

一開始坡不是非常陡 (跟烏來比起來...真的還好了)

不過到中段的山路之後 就開始有累到 (再度提醒我..還是要早點睡阿 不然精神不濟)

但幸好 因為馬上就開始了下坡 得以解救呀~

一路上大概就是山景 周邊住家

沒有太特別的景色 大概騎了1小時多

就到了三峽市區 直接前往三峽老街

我喜歡邊騎單車又可以玩樂

當然也有職業級的騎法~~不過我絕對不是...哈單純愛玩嬤



後來就進去了老街逛逛 還去了祖師廟拜拜呢

看見表演打陀螺的老伯 真厲害 大概有60公斤耶





反正就是逛來逛去那裡 還買了著名的福美軒金牛角



熱騰騰的丫 帶回去給好朋友吃勒

老街其實就是大概那樣









因為到達三峽才快10點 逛完也才10半多

所以大家就討論下個目的地

是要去鶯歌還是三峽鎮內的彩虹橋瀑布

後來決定是看瀑布 所以大夥又開始上路

隨意在路上填飽肚肚後

便向山間小路前進呀~~

因為有經驗豐富 超強車手帶路

所以根本不用煩惱路線耶!

後來騎到了一個風景不錯的橋






不過因為時間關係 必須要折返回學校

所以就沒有看瀑布了 但....聽說超美

所以下次一定要去騎看看!!

沿著原路回去110公路

回到學校大概3點了

這次的單車行 粉開心啦

其中還遇到許多好心的車友~~熱情的say hello

真棒!!XD

而且被老手稱讚 騎的挺快

真是開心呢! 大腿肌應該會越來越大....

不過我喜歡運動的感覺 人很有精神!

三峽鎮的觀光景點規劃的挺不錯 而且山中的許多自然景點似乎值得去走走!!

最後還是要提醒呀....騎車前要有充足睡眠....


下面是我的單車 取名為[JOLLI女神]

捷安特 登山車種 專門給女生騎的!

有白色 藍色 紫色

當然要買紫色的丫~~

前面還有小袋子唷 可惜裝不多.....











大家一同去騎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ove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