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台東的夜晚 住的很鄉野 所以是聽著蟲鳴和晚風睡著的

隔天睡飽飽後 玩的地方是預定知本遊樂區

不過老闆娘很好心的跟我們介紹了市區可玩可吃的景點~還附地圖呢!!

因為如此我們就稍改變了行程 早上先去了台東的森林公園

它的佔地很大 裡面有湖 很多不同景色的區域



大部分人都是租腳踏車玩 不過我們並沒有 就是用腳走走看看囉~~

裡面的景色還不錯 還有蝴蝶保育區呢!

不過天氣熱 加上我的腳穿拖鞋磨到起水泡了~所以小憩一下之後

我們就離開了 想說要衝到知本玩!

不過....路途還真遙遠....

騎了很久的機車 走錯了不少路 還是沒到耶

哈哈...為了要搭上計劃中的火車班次 所以只好折返拉

有點可惜 不過下次去玩也ok拉!!

後來就回去市區吃東西~~哈超幸運的是

我們真是很碰巧的吃到了當地很ㄏㄤ的小吃!!

先去消暑 吃了很大碗的芒果冰 120元而已唷~好好吃!!




這家冰店好像也是老店之類的~~好像叫"福仔"吧

之後我們走走~想說吃點熟食 結果看到了ㄧ家很大的米苔目老店!!

看板好大唷!而且米苔目真是讚!! 店名是老台東~~




終於吃到了ㄧ些好吃的小吃~~之前的行程很趕

所以常吃7-11的東西或是....池上便當...

哈哈所以心情愉快的要回到民宿 沿途還去買了很有名的"卑南包子"



大排長龍的!!我和胖就買了最有名的肉包囉~~才18元 好便宜!!

但是超大個 而且肉好香好好吃呢~~

後來就帶著行李到火車站準備搭火車 要準備到高雄囉!

我們並沒有去屏東玩~~因為想說墾丁都去過很多次啦

所以就沒有安排這個縣市囉!

呵 要搭火車時發生了件很白痴的事情

反正呢~~大家要記得火車時刻是24小時算的....(我們是呆子)

買成早上班次 卻渾然不知 噗

不過還是很順利的搭上火車啦 只是白等了好幾個小時囉

到了高雄之後 已是晚上 胖的爸媽來載我們

在高雄玩的時候 都是住在胖胖的家囉!!




就這樣到了第五天~~

早上很早起去澄清湖吃早餐呢!!在一家叫"得月樓"的地方吃早餐~~

坐在靠窗的位置 真是超棒的拉~旁邊就是澄清湖

風景真不錯呢!!

在高雄的這幾天 都要謝謝胖的爸媽呢~呵 一直請我吃飯

吃到約10點多時 胖就開車帶我和她弟弟去逛澄清湖囉還繞到了圓山附近!!

(噗~在高雄的時候 胖胖都會開車帶我去玩 真是厲害呀XD)



不過在澄清湖那因為有車代步 所以只有逛逛嚕~~

但是那裡真的很大耶!好酷唷~~

哈後來近中午時 就去了胖的弟弟定的餐廳

叫做"馬列小館"~~是家很可愛的法式餐廳!!



呵我得說那天真是吃吃吃~~哈

不過那家的食物很不錯唷!!美味壓

我和胖一起點了套餐~主菜是乳酪捲雞腿之類的



它真是太好吃啦!!起士夾在雞肉裡....挖 現在肚子好餓喔 哈

在那吃到約快2點後 我們就回去換機車 要去西子灣囉!!

一路騎上去 經過了中山大學~~

目的地是要到一個地方看西子灣的景色 很漂亮呢~



騎在柴山時 還看見了邪惡的獼猴....在馬路上耶

不得不說中山大學真是依山傍海呢!!

哈路途上路過了英國領事館

不過懶惰的我 因為看到有一堆的階梯要走 才會到領事館.....

而且又好熱 所以就...跳過它啦

但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去看看的!!

之後本來胖想帶我去旗津的

但因為假日 有一堆機車客在排隊上船

於是又覺得算了~~哈哈 真抱歉耶~我最怕人多啦

也因為晚上還有要跟胖爸媽吃大餐

所以還是要注意時間的囉!!

還看到了有名的"海之冰" 真是超超多人~~



我們沒去吃 因為肚子都飽飽的囉

之後呢 就回到胖爸媽的店休息

哈那時胖的弟弟還幫我化妝抓頭髮耶~超幸福的!!專業造型師!!



謝謝他呢~~技術真的很好 噗

後來還跟胖的媽媽借了高跟鞋穿

因為我和胖的球鞋都因為玩泛舟 濕透透拉

而晚上大家要去的是高檔的法國餐廳囉!!

它叫做"九巷十號"~~

那晚就是大啖美食和美酒壓 好貴氣唷 呵呵

美食就不做太多介紹囉~反正好好吃!!

而且也很開心可以認識胖的家人和他們聊天唷:)


(這是我點的芝麻鮪魚明蝦芥末 超讚!!)


(這是胖點的鱈魚~~什麼....)







It was a perfect day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ove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