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年放假就是看一堆影片dvd....

有些還不錯阿 有些就很爛

昨天還去看了"新娘大作戰",原以為很瞎

不過卻意外的感人拉~~多虧兩個女演員演的好

友誼真重要:)

打發時間 這部電影可以是個選擇拉

不過之後有些不錯的片就要上映 像是:我的人魚女友.真愛旅程.七生有幸.班傑明的奇幻旅程~~(媽壓好想看)


Ann Hathaway、Kate Hudson可愛到爆阿!!

px_fben5090147601.jpg


電影是只有看這個

至於dvd....









px_fbil6047664303.jpg

<泡泡公寓四人行> the bubble

金馬影展的熱門片, 一直很想看耶~~只不過片名整個包裝的很愛騙人就是

內容還是算挺嚴肅的種族議題(中東)也有友誼和愛情

結果雖然有點傻眼 但是還不錯囉!

















px_fren4103433111.jpg

<世紀交鋒>Righteous Kill

勞勃狄尼洛和艾爾帕西諾 兩個老牌大影星加持,讓我也很期待這個

不過.....只能說劇情ㄧ開始鋪梗不錯 但到中間就無力 結局更是一目了然

了無新意耶~~~冏

沒事不用租來看














px_fben0088788305.jpg


<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> Burn After Reading

哈這個真酷~~到翻!!

導演是柯恩兄弟,加分

原本以為會有些枯燥 但.....完全不會呀!!!!

劇情緊湊又是黑色幽默 整個看的過程真是享受 而且引人發噱~~笑死我

諷刺的手法也挺不錯的 (中情局)

如果單純是喜歡布萊德彼特 拜託不要租阿

不過這部片我真的很推耶!! 讚

題外話~~~我覺得中文片名真是爛到炸 片商故意用布萊德彼特作宣傳重點

但要是看過的人一定知道他只是其中一個小腳色而已

片名真是貶低了這部片~~去













px_fafr4039949702.jpg

<四月之戀> Avril

是個法國小品 在台灣好像是07年上映的

我之前從沒聽過 剛好亂逛dvd店看到的~~

不過卻也意外的好看!!

裡面主角是修女,內容有男男.男女.親情.宗教

挺不錯的,給人清新又樸實的感受!!













px_fhen0043338704.jpg

<暴力衝擊>Harsh Times

這部片我會想租...是因為我挺喜歡暴力片的

加上是<震撼教育>的編劇

感覺應該不錯

不過看完以後 感覺是還好

但裡面有呈現出美國一些地區那種幫派.販毒.種族間和犯罪的問題

當然主角根本是瘋子 哈 克里斯丁貝爾耶....難得演混混類

不過我覺得他本身太正氣凜然 所以~~演起來好像還是少了點壞胚子的fu

普普看啦~~

















px_fmph5047799901.jpg

<情慾按摩院> The Masseur

片子有點久啦是05年的~

之前上電影理論的課老師就有放過一些片段

那時想說一定要租租看

哈幸運這次租到拉~~

這部是菲律賓片 得了不少獎

主角是一家男同志按摩院工作的人 而正逢父親去世

裡面很多鏡頭的切換就是以這兩種情境做對比 蠻特別的~~尤其是那雙"手"所代表的意涵

呵還不錯看囉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X檔案我也看了不少....要吐了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陸續增加中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ove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