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單純想亂發洩一下

前天晚上和老媽老哥開心的去吃fridays

整個是吃超爽超愉快的呀

但是..........

沒想到晚上居然給我反胃

隔天清晨大吐一場勒勒勒

真是見鬼 好久沒有胃炎了

整個不舒服又無力阿



早上去看醫生 吃了兩包藥也沒好轉

害我跟高中同學的約被迫取消

機車

然後繼續吐又拉的

所以到了晚上.....老媽又送我去醫院掛急診

又打了一針 而且醫生說從現在到明天都不可以吃東西還有喝水



恩...反正吃完藥就是昏睡昏死

不過幸好今天就比較舒服了

而且可以吃清淡的粥~


只是....哭


明天是我生日 本來家人要去吃燒烤的 也取消拉

明天和胖要去吃晶華酒店的厚切牛排....看來也無望了..........


什麼鬼呀!!!!!去死什麼爛腸胃

倒楣耶 而且還一直被我媽嚇..該不會是禽流感之類的八...


嗚~~~~


人家22歲的生日也要開心過嘛!!!!!!!淚奔



不過發洩完之後, 還是要說健康真的很重要呀

要顧自己身體的一些反應 不然像我其實知道自己腸胃有些怪怪

但還跑去吃炸雞 肋排.....真是要搞死自己八

以後要時時提醒自己注意飲食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ove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